Google 2013/12/17日公布2013年度台灣熱門及快速竄紅關鍵字搜尋排行榜,藉由網友搜尋的關鍵字觀察出今年最受台灣民眾關注的熱門議題, 回顧一年重大事件並掌握未來趨勢動態。

*總體關鍵字是統計整年搜尋量,而最能
表現社會現象的快速竄紅排行榜,則是與去年的竄紅排行榜比對各數據,透過程式計算得出。

*隨著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使用者持續增加、行動裝置的使用行為也日趨成熟;又行動裝置具私密性。透過觀察可得知,網友通常藉由個人電腦從事較為複雜與需高穩定網路連線的網路行為,因此,「露天拍賣」、「網路ATM」、「Gmail」與「PChome」等關鍵字主要出現在個人電腦的熱門搜尋中;而行動裝置使用者則傾向搜尋快速、即時、在地與娯樂性的資訊



名人搜尋排行榜

名人搜尋榜行動裝置版主演多部叫好叫座台灣偶像劇的新生代一線小生「胡宇威」搶下第一。

【電視劇搜尋排行榜

今年古裝劇熱浪持續延燒,由兩岸合資近5億台幣的古裝偶像劇「蘭陵王」成為個人電腦與行動熱搜電視劇的雙料冠軍!但台灣電視劇表現亮眼,成功擊潰來勢洶洶的韓劇,分別搶進個人電腦與行動熱搜前10名的7個席次。

資料來源:google、http://www.7headlines.com/article/show/348088064


胡宇威相關榜單=大紅大發20080709214807.gif 126.gif 20080625001526.gif 1170.gif 430062.gif 2055.gif 2040.gif 2058.gif 
這可是切切實實的排行咧 宇威繼續衝衝衝
GOOGL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