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胡宇威首張同名EP台北簽唱會

威威棒棒、帥帥、讚讚、酷酷、好好、香香、高高、瘦瘦、衝衝
威威不喜歡疊疊字 只好趁現在瘋狂地説
因為愚粉要乖乖聽從威威的指示


無法圖文並茂的花枝文
身高不如人、沒有神物矮
、夾縫中求生存a-24.gif    

aZKAPthgc.jpg    


今天宇威在現場唱了<愛就是> 唱得跟CD一樣168.gif

雖然mic出了小問題 但他有HLOD住
a-09.gif只是我一直覺得他帶氣氛的動作好老派XD
一如往常~
胡宇威:「謝謝來自海地的粉絲」什麼海地
海外啦 哈哈哈
但你説他是不是很可愛
以上
台北簽唱會網路影片很多 大家去看吧 乖XD

很不要臉的準備蜆精給他430062.gif
aZaUdUiwn.jpg

等待簽名時 也趁機跟他聊了一下
我:你要努力吃飯努力睡覺
威:為什麼大家都*&%#@
我:大家心疼耶
簽完第一張海報(握手)
威:這樣上鏡頭才會好看瘦一點好(我想
a-07.gif)
我:哪有你的下巴都尖到可以磋傷人了
威:哈哈(大笑)
簽完第二張海報(又握手)

很普通的内容,這些粉絲提醒,他聽過不下千百萬遍
可是我面對的胡宇威,他依舊仔細
並做出回應
我喜歡他的真誠
我想做最簡單的be his side

我所拍攝僅有的高清大圖之胡宇威手酸酸2041.gif  
aZd2IsN94.jpg

arrow
arrow

    x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