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梗 但還是得交代

幸運坐在通道旁,在宇威進場時趁機偸摸了好幾把(喜)o0095002013356230368_zpsxxg2gy8c   


生日會前段是粉絲送禮與媒體訪問
但舞台前方擠滿攝影記者、粉絲我無法親眼看見胡六歳倒車入庫幼稚模樣
後段則是是胡宇威與粉絲近距離同樂;
喝啤酒比賽、戲劇經典畫面重演,真的好笑 每個上台的粉絲們都好可愛呀
另外幾個橋段,台上台下的反應都尬,看得我いらいら

第三次參加宇威的生日會
參予的粉絲、採訪媒體越來越多,胡宇威還是那個胡宇威



Dear George
Happy Birthdayd_1535_zpsn7hscppu
謝謝你帶給我的正面能量
看到你準備花百萬買勞力士名錶 雖然覺得有點奢侈 噗哈哈
心裡著實替你開心你賺到了很多$$$$$$$$$$$$$$$$$$$$$$$$$$$$$$$$$$
接下來我也會繼續努力花錢讓你有錢買MASERATI跟信義區的房子  


PS我愛型男主播陳建安、胡宇威的場子要他罩!!!!

 

arrow
arrow

    x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