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周刊 NO.854 封面胡宇威

今天一早便興奮地衝到便利商店購買...

但胡宇威魚粉我是挺失望的 報導沒有新意 記者的時間軸也怪怪的 並不想知道你有多喜歡安室奈美惠 怎麼苦過來的我也膩了(爆) give me something new 哈哈哈
我很鄙視的colox 反而比較好玩 kekeke

不過越來越多雜誌 宇威會第一次登上封面 然後又重新介紹他是誰?!

胡宇威16個真心話



孤單的時候都怎麼解決?

就找朋友出去走走,或是靠運動、聽音樂。

形容意下自己的童年?

幼稚、快樂、單純、好動。

有收到情人節巧克力嗎?

有~還有情書!

自己演過最滿意的戲劇是?

《屋頂上的綠寶石》,我的第一部戲。

覺得自己做過最了不起的事?

踏入這個行業......夠了不起了。

最近感到最快樂的事?

睡得飽。

自己是好男人還是壞男人?

我算是有......禮貌、守規矩的好男生吧!當壞男人是青少年時的事了,哈哈......
但對女朋友該壞的時候還是要壞吧(害羞)

如果今天是你生命的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麼?

守護在我愛的人身邊。

感情現況?

一定要有的,再怎樣都需要,尤其遊走在演藝圈特別需要,才能學習更多。

自己曾得到最難得的機會?

還在追求,就是「中樂透」最難「得」的!哈哈哈......
hahaha你是要賺多少錢才夠啦

父母在自己生命中扮演什麼角色?

父母當然是扮演父母啊!不然扮鬼嗎?哈哈哈開玩笑的!算是有責任的好朋友吧!


期望自己給別人什麼樣的印象?

輕鬆,能夠把我當自己人,不要有不好接近的感覺。
但是很多人不是你媽卻把你當兒子罵耶

有沒有一個可以提示的秘密?

可以講的就不叫秘密了啊!(挑眉)

如果有一台時光機,你會想做什麼?

想看未來是不是像電影演的那樣,還會有人類嗎?
never looking back

如果不做演員想做什麼?

骨科醫生或主廚!

形容一下自己的歌聲。

ㄜㄜㄜ......(裝啞)
魚粉覺得胡宇威唱歌很好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